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技博开工-如何下载网上视频

这个博客开了很长时间了,一直没有写过文章,今儿个起就开张一回吧。
今天看到有人说Firefox3(点击进入下载页)推出了,于是就下去down了一个最新版,之前一直使用2版,3版推出了,当然要尝尝鲜啦。
安装完毕了就瞅瞅有什么新功能,也预习了一下Firfox的使用技巧,从初级,到上级一个没落。然后又找了找3版新的插件,像之前一直在用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Firebug,偶然间发现有一个插件可以下载网上视频,之前有看过别人写帖子可以用专门的软件来下载网上视频,但下载之后并不好使,也看了土豆网提供的下载功能,但是需要安装专门的软件,所以也就放弃了,不想Firefox有这样的插件,实在是很方便,立马安装了这个插件,名字就叫做Video DownloadHelper(点击进入下载页),作者是 Michel Gutierrez,安装完毕之后立马试了试,发现很好使,要比安装专门的下载软件强多了,在DownloadHelper主页上,还有专门的视频教程介绍如何下载。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就不累述了。
所以综上所述总结如下:
1.下载Firefox,旧版新版都可,推荐新版V3。
2.安装DownloadHelper插件。
3.用Firefox浏览器登录视频网站,如YouTube,土豆,六间房等等,打开想要下载的视频页,在Firefox的右上角有个旋转三色球,点击就可看到 该视频的文件名,点击文件名保存即可。
4.一般视频文件都是flv文件,如果想要本地电脑观看的话,需要下载FLV文件播放器,推荐FlvPlayer(点击进入下载页),安装完毕后直接将FLV文件拖到FlvPlayer里即可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Enjoyfans Technology Blog--->Enjoyfans Technology.